砚邪/trick ice-cream

摸鱼怪人
b站:恶作剧雪糕 UID 89592479
米游社:恶作剧雪糕 ID
75053644

接单中~商稿私稿请私信

非商用转载标明出处即可
壁纸头像之类的随意用

夏雨

  今天杭州大雨诶我〜( ̄△ ̄〜) (〜 ̄△ ̄)〜
 
     黑云翻动城头,惊雀处。吹墨低走冷气忽晕,不见屋宇动。暗滚雷声透纸出,声不绝,意非怒,小树偏头桃花打尽,风也不留,雨也不留。天上浓墨散漫纸,压楼头,不似往常错落。墨展八方不见边,高云抬眼不见。断珠四溅笔更乱,芭蕉颦颤豪方斜。意不断。
    残花败柳不急摆,随风不凉处。然雷不止,震鼓隆隆含惊火;雨亦不停,弦拨滴答点寒声。本念雷雨将随风归退,怎道副歌又起,且奏且舞。又觉雷公收鼓,雨神急拨,弦没惊雷,水淹人声。天为指,地作琴,天地起乐,雨神狂舞。雷音不甘又激起,怎奈暗雷滚不破雨幕。灰天散漫泅闪光,雨神更激,风伯欲再起,力不从心。亦不能分雨神之色。
暴雨碎珠波四溅,弦转琵琶雨急弹,天上黑云压下,地上银波跳起,不见人声,微见风声,偶见雷声,惟此雨声充斥上下,连天接地。闭眼,已不在人境焉。
忽炸雷一声断弦音,雨声稍弱,犹继乎。电光忽闪,借灰天晕开。以天,以地,以风起,以雨动,以雷滚,以电光。雨声不绝,余者谢幕。雨神大笑,雷公不甘,紫电忽闪,滚雷后至。此天神坐低云而论道,凡人得幸临之。雨愈滂沱,电愈频频。尚收笔,走为上策!

评论

热度(1)